迦梨百兰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……

『百合』师姐,我心悦你!

  在苏星瑶前去药堂购买师兄所需要的药材时,沈月河在药堂旁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。

  【还以为不会再见面,没想到,还是找来了。】

  “师姐,你先进去,我去给你买个东西。”

  “啊?那我先进去了。”苏星瑶点点头,走进了药堂。

  看着着苏星瑶进去后,沈月河看了那人一眼,冷哼一声,转身走向旁边的街道旁。

  “好久不见了,妹妹!”

  “呵,妹妹,你是怎么说出这话的。”

  沈月河看着面前装作一副好兄长的男人,心中一阵恶心。

  就是眼前这个男人,将年仅七岁的自己舍弃,不管她的死活,任由她被人凌辱。

  现在却这副样子来找她。

  “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沈月河不明白,进城的时候她没有注意到什么可疑的人。

  “呵,我连你在玄冥宗都知道,会不知道你来了锦溪城?”沈衍眼底划过一丝冷意。

  “婚约什么情况?”沈月河不想和他废话,直接问出疑问。

  “你兄长我啊,给你找了个好人家。城主的儿子,你嫁过去后整个锦溪城都是我们沈家的了。”沈衍轻笑一声,继续道;“当然,我并没有在征求你的意见,这件事你无法拒绝。”

  “凭什么?我和沈家已经没有关系了,你的野心我没有职责负责。”沈月河冷冷的回道。

  【真让人恶心,将我丢弃的是他,现在说让我回去的人也是他。】

  【这个男人太危险了,必须赶紧离开!】

  沈衍像是看出来她心中所想,冷声道:“你也不用想着离开,你的师兄已经被我控制了,如果你也想要你的师姐出什么事的话,大可以试试反抗我。”

  “至于你说凭什么?哈哈哈哈,凭你是沈家的人,是我最亲爱的妹妹啊!”

  沈月河怒视着他,咬牙道:“你把师兄怎么了?他在哪?”

  师姐一直联系不到师兄,今日师兄突然发来消息说让她们去药堂采购一些药材,她和师姐没有觉得奇怪就来到了药堂。没想到是沈衍下的圈套,可恶!

  【师兄估计被关在沈家,师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?!】

  “别着急,我的目标是你,他们自然是安全的。只要你回来然后三日后嫁过去,你的任务就完成了,他们我自会放走。”

  “你现在回去的话还可以和你的小师姐见上面。”沈衍轻挑眉梢,眼底划过一抹笑意。

  【沈月河,你注定逃不开沈家!】

  “你!...”

  沈月河听后,藏在袖子下面的手攥紧了几分。

  转身赶紧返回药堂。

  药堂中,苏星瑶正在挑选大师兄需要的药材,只不过越挑选越觉得奇怪,大师兄需要的药材都是炼制毒药所需要的。

  但是玄冥宗是练剑的,和毒又不打交道。

  正在苏星瑶奇怪的时候,沈月河匆匆忙忙的跑来了。

  “师姐!”

  “月河!怎么了?跑这么急?”苏星瑶疑惑道。

  见苏星瑶无碍,沈月河悬吊着的心放了下来,她轻轻摇头:“师姐,没事,药材买到了吗?”

  “买好了,就是这些药材很奇怪,不像是大师兄需要的。”

  “像是谁需要的炼毒材料。”

  听到这话,沈月河眼神有些慌张,她试探问:“师姐,可以找到大师兄的位置吗?”

  沈衍是个炼毒高手,大师兄怕是中了他的毒,不然凭大师兄的能力怎么可能被他伤到。

  “找不到,但大师兄说他就在锦溪城。”

  “师姐,你的手?!”沈月河突然撇到苏星瑶手上多了一块青紫的痕迹,之前明明没有的。

  她抓起苏星瑶的手,仔细看了看,脸色有些发白。

  【这是沈衍的毒,什么时候?】

  苏星瑶也有些摸不到头脑,她摇摇头:“我也不清楚,之前我也没注意到手上多了一块。”

  “师姐,你想不想参加喜宴?”沈月河隐藏起心中的酸楚,面上笑道。

  苏星瑶的注意力被转移了,她眼睛亮闪闪的回答:“想啊,我还是第一次见,很好奇。”

  “这喜宴听说很豪华,可能大师兄也会参加,不如我们等喜宴的时候找找大师兄。”沈月河提议道。

  "可以,那我们要不要准备礼物啊?"

  第一次参加喜宴,她记得客栈里的人说过还可以送礼物给新人的。

  突然苏星瑶问:“月河,你有喜欢的人吗?以后是不是也会嫁给喜欢的人?”

  在想到喜宴的时候,苏星瑶突然想到月河以后是不是也会成婚,不知道为何,脑海里就出现了这个想法。

  沈月河听后,眸子里划过一丝忧伤。

  【和喜欢的人成婚吗?怕是不能了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