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梨百兰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……

『赛提』小提,小提,小提!

ooc! 赛诺热衷于喊老婆,什么都要喊老婆o>_<o

  一天之内说了n次!

  赛诺:“小提,来一局七圣召唤吗?”

  提纳里:“……”心累

 赛诺:“小提,柯莱(磕)到了!”

  提纳里:“……”能不能好好说话。

 赛诺:“小提,为什么那些蕈兽一直围着弹跳菇?”

  提纳里:“嗯?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它们在菇测高度!”

  提纳里:“……”场景倒也正确。

 赛诺“小提,你去干什么?”

  提纳里:“去雨林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赛诺“小提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  提纳里:“晚一会。”

  “哦!”

 赛诺:“小提,你吃椰枣糖吗?我给你送去。”

  提纳里:“不吃,留给柯莱吧。”

 赛诺:“小提,……”

 赛诺:“小提,……”

  “小提,你为什么不理我啊?”

  提纳里:“……”强忍怒气

  “赛诺,我劝你现在把虚空终端给我关了,然后去玩你的七圣召唤!”

  赛诺:“完了,小提生气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