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梨百兰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……

『鸣神组』一步步攻略小狐狸!

ooc!

  “我的名字是八重神子,你可以唤我神子!”

  “这块石头交给你,有危险的时候可以唤我。”

  八重神子看着眼前的人类,将名字告诉她,并将刻着狐狸样子的石头递给她。

  小小的影看着面前美丽的狐狸小姐,眼神疑惑的瞧着她。

  “神子?!”

  这是影和狐狸小姐的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八重神子接下这个委托也只是因为无聊,身为妖怪她已经存在几千年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人来找她,恳求她保护一个小孩子。

  八重神子有些不明白,小孩子有什么可保护的,人类不能保护吗?为什么还要来找妖怪来保护。

  好奇心作祟,八重神子还是现身答应了那人的请求。

  委托人告诉她,需要保护的小孩子是稻妻未来的将军大人,因为身份的关系,她的安全事关重要。

  毕竟他们无法知道敌人会使用什么样的手段来伤害她。

  让妖怪保护人类,这也是八重神子第一次体验,妖怪的幼崽她都不曾见过几个,更何况这脆弱的人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神子,送给你!”影手里捧着一些樱花的花瓣,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八重神子。

  果然,神子和樱花好配!

  八重神子坐在塌上,一袭白粉色的巫女服,上面绣着几朵樱花。

  她眉眼带笑,看着面前的小人儿,接过她手中的花瓣:“谢谢你,影! 我很喜欢。”

  影听后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此后的每一天,影每次回来后都会带给八重神子一些花瓣。

  没多久,八重神子身边就飘了很多樱花瓣。

  看着身边飞舞的樱花,八重神子有些头痛,花瓣太多了,都快把她淹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神子,你每天都待在石头里吗?”影有些好奇的问。

  “不是,有时候会溜达溜达。”

  一直待在石头里,她会更无聊的,本来接了委托就是为了给自己找点乐趣。

  “有时候会跟着你,看看你们人类的生活方式。”

  “啊!”影有些惊慌失措,她的脸唰一下子红了起来。

  『那自己每天干的事情, 神子都知道啊……』

  八重神子轻笑一声,打趣道:“影每天做什么我都知道哦!”

  影害羞的捂着脸,问:“那神子知道今天我做了什么吗?”

  “知道啊,影今天吃了三色团子🍡,还去雷樱树下收集了一些花瓣。”

  “让我猜猜,影的手里是不是拿着三色团子。”

  影将身后的三色团子拿出来,递给八重神子:“神子,好厉害,什么都知道!”

  “这个很好吃哦,是我最喜欢吃的。”

  八重神子接过团子,轻咬一口,香甜软糯的口感,味道不错。

  面前的影小心的期待着,她不知道神子喜不喜欢团子。

  八重神子看着面前的影,心想『看来以后的日子会更加有趣!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